close

大家好!皆さんこんにちは!奈奈小編です。

今天我來介紹一下一般的馬油和橫濱馬油的馬油的區別唷!

 

先請參考一下下面表格。

 

1505472127072.jpg

 

橫濱馬油的馬油最大的特色在於所使用馬鬃脂油(こうね油)」製作出馬油。

這馬鬃脂油相當珍貴,因為一匹馬可以採取的量非常少。

原來橫濱馬油是日本經營40多年的馬肉專賣店,利用其自家出產100%最頂級的食品級馬肉的馬鬃脂油來製作保養品。

 

大部分市面上的馬油有添加防腐劑、香料等等化學成分,他們都只能製作的馬油幾乎都是馬油霜,有香味。品質不太好,添加馬油比例非常少。

 

橫濱馬油的馬油堅持完全沒有添加馬油以外的成分,連防腐劑、香料都沒有完全100%純天然高溫時橫濱馬油的馬油會變成水狀,低溫時會凝固。這變化是橫濱馬油真正100%馬油的證據。

 

橫濱馬油的馬油所使用馬鬃脂油(こうね油)」分子非常小。一般的馬油只達到角質層,但是橫濱馬油的馬油可達到真皮層。滲透力極好,夏天擦也不會黏感覺很舒服。


橫濱馬油馬油通過日本食品級檢驗、SGS檢驗。所以擦在嬰兒肌膚,嬰兒誤食也也沒有問題。

 

以上就是我們橫濱馬油和一般市面的馬油的區別。

真心推薦嬰孩老人孕婦及敏感肌膚的朋友使用我們橫濱馬油的橫濱頂級馬鬃脂油 

 

 

台北旗艦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101-12

電話     0227722526

營業時間   平日AM10:00PM7:00

LINE         @npu9252r

網路購買        https://www.iimono.me/

FB        https://goo.gl/xFAemi

IG        https://goo.gl/EeJm4r

 

橫濱馬油實體櫃位

台北大食代FoodRepublic大直旗艦店 出入口旁

台北誠品敦南店 B1

台北天母sogo B1 citysuper

台北復興sogo B3 citysuper

台中中友百貨13F日本展

新竹遠東巨城B1-LOG ON

arrow
arrow

    橫濱馬油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