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榮幸橫濱馬油獲得OMOTENASHI Selection 金賞!! 這個難得的獎項更加肯定橫濱馬油的品質,在今後我們會更加努力為大家服務!!

 

^8D627E5F37E491AC521C4D2EF10C192AF58066B39DDAB47EE4^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

 

關於「OMOTENASHI Selection」

OMOTENASHI 是日本特有的待客之道,意指真心誠意、完全無私的待客之心。

秉持這個宗旨聚集所有日本的特選禮品。

無論是服裝的細節設計,或是沿用古老製法製成的食品,每個商品都涵概了日本傳統技術以及職人們的靈魂,我們可以從這些小地方感受到日本的款待之心。

OMOTENASHI Selection走遍全日本找到這些商品,並真誠與你們分享。

商品的詳細資訊請點此。

2017年度第1期的商品類別得獎名單正式揭曉,共33項得獎商品!

活動舉辦於2017年已進入第3年,本年度將有4期的商品類別評選和1期的體驗‧服務類別評選。逐年規模特擴大,希望讓更多的企業和消費者能接觸到本評選項目。

第1期共有70項商品(2016年12月底統計)報名,經過日本國內及海外的評審細心評定後,從全日本15個都道府縣中嚴選出33項商品賦予獎項。並給予得獎商品中綜合評價最高的8項商品金獎殊榮。

 

^A3150F1355F7C5533C8EFC922A0C55DD22B60616AC181AEDF6^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

 

橫濱馬油原是在日本橫濱經營40多年的馬肉專賣店,我們想“連加工後的馬肉的剩餘的部分也好好地利用完”,從這個想法(發想)來製作出橫濱頂級馬鬃脂油了。

只使用最新鮮的「馬鬃脂油(こうね油)」作為原料的100%生馬油抹起來觸感很好,易于吸收。

馬油是以往以來就使用在燙傷、異位性皮膚炎等等的皮膚有問題的地方。

因為橫濱頂級馬鬃脂油是完全無添加化學成分,所以當然可以使用在肌膚上,連擦在口唇也很安全。

橫濱馬油產品是通過日本食品級認證,可用於嘴唇、臉上、全身。

敏感肌膚、嬰兒肌膚、乾性肌膚等等,需要好好的皮膚保養的人推薦使用。

 

^03327A07DC7C23E4342C2B3F6F966B3D0E460CF7391C558635^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

 

《優選商品的感言》

橫濱馬油是販賣馬肉專賣店所製作的「馬鬃脂油(こうね油)」。

我們把優質的馬後頸(馬鬃脂油)的油好好地精製後直接包裝起來,

所以產品完全是無添加任何的化學成分,嬰孩老人皆可安心使用。

「馬鬃脂油(こうね油)」的分子很小,快速吸收、不油膩。只要一滴就有驚人的保濕力。

通過日本食品級認證的橫濱頂級馬鬃脂油是即使誤食也很安全,故送人自用兩相宜。

橫濱頂級馬鬃脂油這麽優質的商品當然可以被遴選為OMOTENASHI特選禮品。

 

 

台北旗艦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10弄1-1號2樓

電話     0227722526

營業時間   平日AM10:00~PM7:00

LINE   @npu9252r

網路購買            https://www.iimono.me/

FB      https://goo.gl/xFAemi

IG       https://goo.gl/EeJm4r

 

≪橫濱馬油實體櫃位≫

台北⇒大食代FoodRepublic大直旗艦店 出入口旁

台北⇒誠品敦南店 B1

台北⇒天母sogo B1 citysuper

台北⇒復興sogo B3 citysuper

新竹⇒遠東巨城B1-LOG ON

arrow
arrow

    橫濱馬油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